最近發現戴了以前戴都沒事的耳環以後都會耳洞發癢然後過一會就腫腫熱熱的

然後就只好乖乖的把他拿下

 

但是不戴個東西又怕他會合起來

所以只好戴著最普通的那種耳針(沒有裝飾的那種)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發現這樣應該是過敏了...

可是以前不會這樣的阿~~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以後

開始了一些積極嘗試的行動~

  1. 剛好手邊有沒在用的隱形眼鏡藥水,所以就如網路上網友的教學分享,把所有的耳環都丟進去泡了。
    泡了一個晚上以後,就把他倒掉換生理食鹽水泡了一個下午!
     
  2. 第二招~消毒! 把每一個耳環細心的用酒精加紗布仔細的擦拭過,然後等他乾了收起來。
     
  3. 據說還有一招是可以用滾水把耳環都燙一燙~
    (如果酒精消毒還是無效的話,我會考慮試試看啦!)

 

除了耳環的清潔之外,

每次耳針拿出來的時候都..."很臭"
(不會是只有我吧?!)

所以咧! 我買了一個好東西~叫做PIAFLOSS耳洞清潔棒~

 

江獎!!

piafloss  

 

我買了兩個! 總共兩種味道所以各買了一個~(薄荷/玫瑰)

一盒有60條~

一次用兩個耳洞所以可以用30次~

清潔一次兩個耳洞的成本大概是5塊錢吧~

(因為不是很常需要清所以我覺得還算划算,最常就一個禮拜一次我想就很勤勞了XD)

 

剛剛試用過了玫瑰口味的~

我覺得還不錯,淡淡的香味~

 

我有看到網友分享說六個月以內的新耳洞不太適合用!

因為這個是日本進口的,所以我的上面沒有中文說明~

我有看到其他網友有分享! 有需要的可以自己找找!

 

試用的心得就是:

好用耶!!

有人說拉的時候緊緊的或是拉太快的fu很刺激~

我都覺得還好耶!

我重複拉來拉去都還滿舒適的感覺!

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了~

穿過去也都順順的~

可能是沒有大型髒汙吧

 

他前面的綠色的頭也還滿好穿的!

就是記得泡清潔劑的時候盡量綠色白色的接縫處也都泡下去

然後最前面綠色的頭不要下去保持硬硬的比較好穿

我是讓他泡了滿久,和紙都吸飽了水分這樣~

然後就像戴耳環那樣穿過去

然後我不想浪費> <

所以同一個耳洞就是有重複穿幾次這樣

然後另外一個耳洞就再換一張和紙

 

弄完以後我聞了一下那條線

恩... 綠色的頭真的臭臭的

後面就是玫瑰的味道

想必應該是真有清潔作用吧~

 

反正兩罐可以用很久的感覺!

很超值的fu~

 

by the way, 網路上買的價格比較好!

大家可以好好比價一下~差不了多少!但能省則省囉~

我還等了一兩個禮拜賣家才又進貨呢!

但是不是迫切需要的物品所以等等也沒差囉~

 

最重要的是,希望我能戴上漂亮的耳環不會再癢熱腫了~

 


 

後續補充:

真的該清潔的清潔都做好了,就恢復正常

戴甚麼樣子的都OK了! 完全不會不舒服唷! 

 


 

哇~過了兩年了耶~

這篇文章是2014年4月發的,後來發現上班之後好少戴耳環阿~戴了耳針就戴著了

後來發現很少用piafloss導致最後他的清潔液都乾掉了阿~~

請問和紙剩了一大堆沒有清潔液可以用的話,能用什麼代替清潔液阿~~?  (大家有什麼idea能和我分享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