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上的痘痘長了好多年了

一直努力的與他奮戰著

一直想寫篇文章記錄一下

順便分享給有相同困擾的人

不過故事可能很多段 也很長 畢竟真的不容易


某一年開始,先姑且稱他為第一年吧!

背上的痘痘瘋狂的長出

以前也有但是是好久以前了

大約是國中的時候吧~

在那之後就是有長不過青春期吧也不怎麼理他慢慢也就好了

就是那種---長了又好 好了又長

"第一年"

背上的痘痘太猖狂,都是那種超大顆又紅腫又有膿的那種

抓到會痛 摳到會痛 睡覺躺著會痛(我相信一定有人懂我這種感覺)

有一天受不了了於是乎掀開了我的衣服 給我媽看

媽媽看了嚇一跳 怎麼那麼多!!!!!(媽媽的形容簡直是體無完膚)

所以這一年我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很直白的說 這沒甚麼好看的 會長痘痘就是 沒洗乾淨

 

醫生!! 好歹我也是少女阿~~這樣講簡直讓我無地自容阿~~

我保證我每天都有洗澡的阿!!!

好吧,結論就是

醫生開了兩罐藥給我擦,一罐透明的痘痘藥白天擦,另外一罐就是著名的蜜花晚上擦

另外醫生交代的就是長痘痘的人 不要洗沐浴乳 要洗肥皂

好! 我要說第一年我就靠著擦藥 以及 肥皂 安全下莊

擦藥這件事情 只能說是委曲求全

背後擦藥身不由己

這一年說也辛苦

我每天只能早早洗完澡

等媽媽或等姐姐 看他們心情好的時候趕緊拿藥靠近

然後趕快把衣服掀開

然後說聲感謝 趕快滾開

但確實如果有人能夠天天幫你擦藥 那麼絕對會是最好的辦法了

關於肥皂 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最後這一年 我只洗了 綠的藥皂(有含乙類成藥 那種)

我每天都會洗背部 冬天也照常如此喔~


第一年如此的度過了,夏天結束之後 剩下了很多疤在背上

但是只要不痛 我都開心了

"第二年"

藥已擦完 我也不想去看醫生了

總覺得醫生 也只會說我沒洗乾淨

延續著第一年開始的習慣 天天洗綠的藥皂

第二年夏天奇蹟般的 什麼痘也沒長

而且當時還算年輕 所以痘疤居然都淡的差不多讓我忘了我曾經發生的慘劇了

這一年 很開心的穿著露背裝...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