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餐餐飯後刷牙的習慣也已經三年多了,

還記得第一個攜帶牙刷組合,

就是兒童刷樂旅行組,

會買這組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

1. 熊熊的盒子太可愛了

2. 因為這組的盒子真的比較短小,符合我外出刷牙的袋子尺寸

3. 因為矯正所以買了兒童牙刷

不過也因為如此受限盒子的大小,之後我也都只能一直買刷樂小胖子,因為其他牙刷尺寸很難fit in阿~

(也還好,因為我還滿喜歡這款牙刷就是了)

不過還記得,他原先附的是草莓牙膏,我還以為我可以!!

但是一刷超噁心,真的長大後會覺得兒童牙膏味道超噁

於是送給了鄰居家小朋友

undefined

 

幾個月前,熊熊牙刷盒裂了,

感謝他撐完了我矯正旅途,陪伴我成長阿~~

 

後繼無人之下,我上網找很久都沒有我心儀的牙刷盒,

偶然找到了大同dr.cleaner這台,

undefined

發現原來!! 還有這招~~

利用紫外線UV燈管照射來除菌

想想也有道理

不然牙刷濕濕的總是悶在裡面也骯髒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的不是這一款

但是因為我都沒用過不敢買太貴的,畢竟只是個牙刷盒

然後我堅決希望放進小胖子牙刷

但是小胖子牙刷很胖~~~

然後很多賣家都不太理會我的問題

我只是想問小胖子裝不裝的進去(心寒阿~)

 

最後這一台我記得算是同類型產品裡面比較便宜的,

然後這個賣家很客氣~

所以我就買了!!

 

dr.cleaner除菌盒其實有兩個型號,

一個藍的,一個粉紅的

我買粉紅的

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我有三號充電電池

另外,我以為可以用usb充電,因為這台有個充電孔

但是我誤會以為可以用手機的充電,結果是完全另外一種孔,

不過還好,我還有三號充電電池。

他用的電力不用太強,

所以我都是把我沖牙器不夠力的充電電池換給他用。

 

雖然細菌看不到,

可是可以感覺下次牙刷拿出來時聞聞有ㄧ種殺菌的味道~

我喜歡,也推薦喔~

 

題外話,這個好像現在都沒有在生產的感覺了,

市面上賣的感覺都是很舊的存貨了

因為我買回來上面的日期都好多好多年前了

而且第一次寄來的還壞了,

還好我賣家人很nice

二話不說就再寄了一台他確認可以用的

盒子裡面很大,

通常可以塞入一隻小胖子牙刷和一條飯店會送的那種超小牙膏

 

總之,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刷盒 攜帶 除菌
    全站熱搜

    i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