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自己使用過的集運旅程喔~

2017

  • 深蓝集运 
    • 很奇妙的,他自己加入我的阿里旺旺,而且他也說他是冠立國際貨運,於是我就跟他聊天,發現他的倉儲地址根本和冠立国际转运一樣的地方。我是不知道他怎麼知道我的帳號的啦,他先假裝說,我有貨寄到他那邊的"搭訕"感覺?反正正好冠立国际转运上次的經驗不好正想換,他的價錢也和漲價前的冠立国际转运差不多,又聊了很久了(好像很好聊?)所以給個機會就試試看了。
    • 六月要淘的時候發現深蓝集运也是又漲價了QQ,每次要買的時候都要記得重新問一下掌櫃耶,傻傻把貨寄過去的話,就只能被海薛了。雖然深蓝集运掌櫃人很好,但是錢包還是要顧的,買淘寶就是為了省錢沒別的,所以找一找發現风驰台湾集运专线,價錢算合理,然後網路上好像也有人分享過不錯,所以就用了。
    • 2017/6/22  普貨 1-2KG 16.5/KG默認新竹 包稅+2
    • 回復快速,主動報重,掌櫃回復nice,貨物進度好查詢,問掌櫃也會貼圖給你看

               

    • 2017/9/5 普貨1KG RMB22.5新竹貨運 而且沒有包稅價格了
    • 只好含淚說拜拜~

 

2016

  • 千里馬 
    • 中規中矩
    • 因為比千里馬便宜,掌櫃也不錯,速度也算快,所以用了三次
    • 最後一次使用的時候服務不好了,整個亂七八糟的感覺,早上問貨運到哪裡也不回,下午又問了一次,敷衍回應清關,結果晚上老公就從公司把貨帶回來了。雖然幸好收到了,但是也代表掌櫃有點呼嚨得感覺。過程中好多天一直不知道自己東西上哪裡去了,追不到。再加上這次之後掌櫃通知漲價(而且好像太少重量不幫寄),於是移出名單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集運
    全站熱搜

    i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