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就開始無法進入gmail

老是停在正在載入的畫面就不動了

(如下圖)

加載畫面  

 

這時候選擇右下角的載入基本HTML是可以用沒錯

但是畫面好醜也不好操作...


然後使用IE也是可以順利正常的進入gmail

表示gmail應該是沒問題才對(因為IE可以進去)

 

後來上網查了之後發現有兩種方法可以試試看:

 

1) 清除歷史紀錄以及cookie。

    工具>選項>個人隱私>清除最近的歷史紀錄

    (因為我也不知道清那些有用,我就把全部都勾選起來清掉了)

    後來發現第一次進入gmail好像是有用的,但很快再試一次就又卡住了(不過有些人是這樣就OK了)

 

2) 從附加元件裡面去找

     因為第一個方法失敗後,我有看到有些人有說附加元件會影響

     那我裝的元件也不是特別多,所以我就先把全部都停用了

     重開FF之後發現進入gmail就沒問題了,所以應該就是附加元件的問題了。

     我是後來只先稍微啟用了幾個比較常用的,然後確定沒問題之後剩下就先暫時不啟用了。

     或是你也可以慢慢試去找出有問題的那一個之後把它移除掉。

     總之就是全部先停用看看是不是這個部分影響的問題吧!!

     工具>附加元件>擴充套件

 

剛剛試了幾次都可以順利進去gmail沒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