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2 隔了三個月左右,今天回來把文章修改一下

(由於一些隱藏留言的字句讓我有點害怕,

想了想,雖然想寫自己的真實心得卻又怕惹禍上身)

修改的部分我這裡稍微記錄一下

1. 菜單拿掉了,我不確定是越來越貴還是便宜。現在價格請自己另外查詢,我內文的價錢僅供自己記帳參考。

2. 有關服務費以及大部分的服務內容部分拿掉不談,我當時去吃的時候是有收的(10%),現在據說沒有收了,未來我不知道。

我已經刪掉非常大部分的內容了,剩下的是我個人的感觸,

希望能夠滿足隱藏留言網友,

但是也感謝隱藏留言網友,

本來有時候經過還曾想是否再度進去試試

現在我是不可能會再進入了。

也許真的事隔三個月改變了很多,但是我想有很多方法能讓我知道

而不是這樣近乎恐嚇的語氣。

雖然我已經刪掉您的留言,但是我刪不去在我心中的陰影。

 

本就想寫個日記分享自己的生活與感覺,

看我內文就知道並非圖文並茂,

因為這對我就是一個普通的日子裡普通的一餐,

只不過那天的經驗讓我記憶深刻才會有動力提筆寫下

網路上稱讚的,圖文並茂的文章也是很多

若是真的不愛,就請不要看,

世界很大,請左轉

 

 

正文開始: 


今天晃到竹北家樂福附近,

到了晚餐八點多了本來想吃爭鮮的但是太多人在排隊只好打退堂鼓

停完車後 發現開了一家之前沒看過的松賀日本料理

他五月中~末的時候試營運好像有超優惠的價格,

不過今天已經六月了 太可惜

但是我們還是進去試試雷~

我沒有拍任何照片啦~

所以以下圖片都是去google地圖找來的

首先google到的地址是竹北縣政九路135巷8號

 

首先價格的部份

其實日本料理本身就不便宜

只能說他不是走平價路線的XD

 

然後該說說今天的感想了

結果論是~我不會再去了

我會去吃對面的定食8這樣~

或是旁邊的甘泉

1. 今天一進去我就看到他放置的餐具籃裡面的湯匙超~不乾淨。

    上面有菜渣,不是用放大鏡的程度,是肉眼的程度,綠色的菜在黑色的湯匙上顯而易見

    雖然講過了之後,店員是拿進去換了一籃出來,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太乾淨,已經有既定印象了吧

2. 點了豬排定食,來的時候豬排醬超~少的,

    怎麼省著沾還是剩了兩塊沒東西沾,只好呼叫店員請他上豬排醬。

    然後就看到店員找豬排醬找超久的,

    然後這次來的時候來的一整個小碟比一開始的多五倍有吧。

    我覺得傻眼..... 重點是跟他要豬排醬的時候店員的反應讓我不太舒服... 

    雖然不一定事實,但是我個人感覺是他跟另外一位店員表示驚訝和扯的神情+不知名的笑

    拿來的時候換了一個人,態度也不太好就是了,說不上來就是一種感覺(希望我是誤會了)

    然後豬排....肉有點扁...cp值不高(160元,當時收了10%服務費價錢176元)

3. 都還沒吃完就來拿帳單夾說要先結帳...

    (雖然是快要關門了,但是我去的當時還是有收服務費的,然後其實我就剩下一些果汁還沒喝完等個2~3分鐘應該還好吧)

    這樣吃飯怎麼舒服... 然後還給收據,叫人家一個月之後再記得回來換發票...

4. 忘了說一下,(150元,當時收了10%服務費的價錢165元)的松賀丼,我也覺得cp值不高說....

    有七塊生魚片(三種魚),牛蒡絲,海苔絲,一個那種綠綠有點甜甜的海草?(不知道他叫什麼),

    一點不太熟的蛋(配上冷飯我個人覺得不好吃),就沒有東西了。稍微空虛沒有澎湃的感覺。

    加個15元我會去選定食8的海景丼啦~~~

 

雷: 

主要雷的原因我想應該是服務&感覺不好吧...

食物本身缺點到是沒那麼多...

香酥蝦排還算不錯吃~都是炸的不知道怎麼跟豬排有差別= =

不過香酥蝦排算是有點貴...

 

arrow
arrow

    i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