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能有多少人看到這篇

但是希望看到的人能有福氣

別遇到跟我一樣問題

給大家參考吧

 

天貓:

商      家: 东佳汽车用品专营店

購買物品: 中央扶手 swift 雨燕 suzuki 鈴木

寄來大破洞,不是很寬的洞卻是很深,

我覺得是被指甲督到的吧

不是很好拍清楚,但是看到我都傻眼了

來的時候東西感覺很髒舊舊,我還擦過

◎ 客服說無權處理要讓經理24小時連繫

→ 過了48小時到現在都沒消息

◎ 過了一天我問經理呢

→ 客服不回應+消失

◎ 我申請售後直接退款兩次

有问题我们积极解决,想退货也可以,我们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请将商品退回才可以退款

→ 可笑的是積極,完全封鎖我了還積極

→ 當初就有跟他們說過讓他們仔細檢查仔細包裝,我寄出國不能退貨,也都說好

→ 另外,東西就已經壞了還要我退退退,真的很鬼打牆

 遇到瘋子只好自認倒楣,浪費了五百塊,希望當花錢消災吧。阿密陀佛.....只好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天貓 黑名單
    全站熱搜

    i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