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part2跟part1沒什麼關係 

part1寫完後 實在懶

 

這篇主要是我想介紹一下

我目前的清潔方式

畢竟說真的清潔還是最重要的

目前為止我覺得這樣的方法還不錯

至少還沒失效

 

介紹一下使用到的器具好了

1. 沐浴巾/洗澡巾

    生活用品店或是十元商店到處都有~不會很貴的。

類似下圖這種就可以了~

我挑的時候,有幾個points

     ● 他有標示可以起泡的
     ●  細長型方便洗背的,又不要太大條,剛好就好
     ●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可以請摸摸看,挑最柔軟舒服的那一條。不要擔心太過柔軟,因為這個我們是要天天用的,不要把自己當鍋子刷了,很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2. 紗布巾

    就是小朋友洗澡用那種沒錯,但是記得買大條一點嘿,不然可能不太好使用。因為一般賣的小朋友洗澡用的都是小方巾而已。

==============================

再來介紹使用的清潔產品了

目前正在使用的是

1. 施巴潔膚露

    可以先買小瓶的,也可以用滿久(我也拿來洗臉呢~放在慕斯瓶中)

2. 080清爽抗痘美背沐浴乳

==============================

最後介紹使用方式了

晚上:

洗澡時,使用沐浴巾然後使用清潔產品搓揉出綿密泡沫後,塗在身上

然後就可以開始嚕啦啦了,然後沐浴巾和身體都沖乾淨即可

不過清潔產品,我目前採取的是輪流使用的方式,

之前是一個禮拜輪一次,不過我覺得效果不彰

目前是一天換一種,覺得還不錯~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啦~

早上:

如果你有空可以洗個澡,但是本人太愛賴床所以無法早起洗澡

所以就是用紗布巾弄濕洗一洗之後

直接擦前胸,脖子,背後

洗乾淨再晾乾即可。

簡單吧~我覺得這樣的效果還不錯

因為我發現起床後,背後摸起來油油的,因為睡覺也會流汗的。

大家自己斟酌吧

 

最後請愛用鯊魚夾

我只要在家,尤其是洗完澡

絕對夾起來,不會讓頭髮掉下來的

 

睡衣常換,下身可以不換,上身一定要換唷

我都是某天洗完澡吹完頭髮,又流汗之後回房間就會換

不是每次啦~

 

另外,洗完澡如果可以就先光光的,等他乾了以後再穿衣服

如果是吹頭髮時,就先穿睡衣,吹完之後回到房間,請把睡衣脫了

讓背後風乾,如果你的睡衣也濕,也讓他乾了再穿。

 

目前就暫時想到這些而已

以上!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重要: 絕對不是這樣就不長痘痘囉~只是比較少而已~還是會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痘
    全站熱搜

    i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